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15:00

新一代千元爆款预定!realme Q5首曝光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爆料了realme Q系列新机,下一代产品命名为realme Q5。

目前型号为RMX3372的realme新机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该机可能是即将登场的realme Q5系列。

新一代千元爆款预定!realme Q5首曝光

入网信息显示,realme Q5系列搭载的处理器主频达到了3.18GHz,疑似为高通骁龙870,这颗芯片如果被应用到千元档位的Q系列产品上,这款手机将会在同价位段极具竞争力。

除此之外,该机还采用了6.62英寸AMOLED全面屏,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最高配备512GB存储,机身重量为194.5g,厚度为8.65mm,电池容量为4880mAh。

新一代千元爆款预定!realme Q5首曝光realme Q5系列素颜照

另外,该机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可能会在本月正式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在2021年双11期间,上一代realme Q3系列销量突破了150万台。不出意外,realme Q5系列也将是新一代千元爆款,值得期待。

新一代千元爆款预定!realme Q5首曝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