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14:55

2022年可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或翻倍成长超过1800万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消息:据集微咨询JW Insights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达800万部,2022年可折叠OLED屏幕手机出货量有可能翻倍,超过1800万部。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

研究指出,自2017年以来,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连续四年下滑,2021年虽然同比2020年有所回温,但是与2019年相比仍然下滑,智能手机市场缺乏强劲的增长动力。

目前,智能手机厂商希望借助5G、快充、折叠形态等带动智能手机进一步升级,激发消费者换机欲望,减缓智能手机市场衰退速度。其中折叠屏手机是备受期待的一种机型。

目前,折叠屏手机市场还处于发展初期,折叠屏、可折叠盖板、铰链等供应链成本还处于高位。但是随着折叠屏手机供应链成熟,成本下降,届时,折叠屏手机普及速度将加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