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14:45

大众CFO:公司将取消大量车型并专注于高端市场

获悉,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CFO)表示,该公司将在本世纪末之前砍掉许多内燃机车型并减少汽车的总体销量进而来集中精力生产利润更高的高端汽车。“关键目标不是增长,”Arno Antlitz告诉《金融时报》,“我们(更)注重质量和利润率,而不是数量和市场份额。”

大众汽车

Antlitz指出,大众汽车未来8年内将其在欧洲的汽油和柴油车系列减少60%。据悉,该系列至少有100个车型,分布在几个品牌中。

据了解,大众的新战略是汽车行业发生深刻变化的一个标志,几十年来,汽车行业一直试图通过每年销售更多的汽车来增加利润。

大众前CEO Martin Winterkorn就因柴油排放丑闻而辞职,他此前的目标是到2018年击败丰田通用汽车以成为“销量第一”的汽车制造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