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11:15

马斯克入股29亿美元加入推特董事会 推特:并没有特权

4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推特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将加入该公司董事会。就在前一天,推特提交给SEC的一份文件表明,马斯克拥有公司9.2%的股权。

周二,Twitter和公司首席执行官帕拉格·阿格拉沃尔(Parag Agrawal)宣布,公司将任命马斯克为董事会成员。他表示,马斯克既是推特的“狂热粉丝”,也是“批评者”,他的加入将更能帮助推特获得进一步的成长。

根据最新提交的文件,自1月31日以来,马斯克一直在买入Twitter股票,并一直持续到4月1日。马斯克拥有的9.2% 股份相当于73486938股Twitter普通股,这也使得使得马斯克成为该公司的最大股东。消息传出后,Twitter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超过25% 。

推特表示,即使马斯克获得董事会席位,也不会在平台上给予他特殊待遇。推特发言人称,该平台“致力于公平地制定和执行其政策和规则”,意味着马斯克将和其他人一样受到推特同样规则的约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