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09:30

美国政府目前拥有的EV充电站仅有其所需的1%

据悉,美国政府拥有约1,100个充电站。根据政府问责办公室(GAO)周二的证词,它可能需要超过10万个充电站来支持未来十年电动车的广泛使用。路透社首先报道了这份证词,其主要深入探讨了美国邮政局将其车队过渡到电动车的努力和联邦车队过渡问题。

GAO发现,像USPS这样的联邦机构对使用汽油与电动车的成本和效益持有某些不正确的假设--即USPS在估计中使用了比目前全国平均水平低约2美元/加仑的汽油价格,另外还假设维护和购置成本高于现实。

GAO认为,充电基础设施的成本和安装是为联邦车队购置电动车的一个关键挑战。

上个月,美总统拜登的政府公布了一项计划,即在未来五年内拨款近50亿美元以用于建造数千个电动汽车充电站。该计划属于拜登的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是国会11月批准的总额为750万美元的首批资金,用于资助5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另外,拜登还在12月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政府将在2035年前停止购买汽油动力汽车。该命令称,政府购买的轻型汽车将在2027年之前实现无排放。但重要的是要注意,白宫对无排放的定义包括插电混动。

尽管有着这些崇高的目标,但在美国政府车队的电气化方面还没有什么行动。美国总务署(GSA)表示,截至3月10日,联邦机构自上次报告以来只额外订购了1854辆零排放汽车。

美国政府通常每年购买约5万辆汽车。根据GSA的数据,联邦车队目前有约65.7万辆汽车、SUV和卡车,其中目前只有不到1%是电动的。

能源部的联邦能源管理计划为希望购买电动汽车和安装电动汽车供应设备(EVSSE)的联邦机构提供技术支持,这些设备可以通过GSA的EVSE一揽子购买协议以折扣价购买。GSA则为许多电动车型号协商了折扣价格。去年,GSA能以低于市场价格近10,000美元的价格获得雪佛兰Bolt。也就是说,去年在GSA的计划下,唯一的其他纯电动汽车日产Leaf以约1000美元的折扣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