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09:15

一加Nord CE 2 Lite入门新机规格与设计曝光

一加预计将很快推出一款名叫 Nord CE 2 Lite 的智能机,先前泄露的消息已暗示它会采用高通骁龙 695 5G 芯片组。周二的时候,Yogesh Brar 又在推特上分享了更多细节,并且附上了一张展示机器前后设计的图片。据说 Nord CE 2 Lite 会配备 6.58 英寸 @ FHD+ 分辨率、且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LCD 屏。

2.jpg

此外 Yogesh Brar 透露,该机没有设置三段式侧键,外形设计也更接近于大号的 Nord CE 2 。指纹传感器也在机身侧边,而不是屏下。

1.png

其它规格证实了早前的泄露,比如可选 6 / 8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前置 16MP 打孔自拍摄像头,后置 64MP 主摄 + 2MP 微距 + 2MP 黑白风格镜头。

3.png

此外 Nord CE 2 Lite 将预装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OxygenOS 11 软件,搭配支持 33W 快充的 5000 mAh 电池(但也有消息说是 4500 mAh 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