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06 09:10

女性生理期是减肥黄金期胡吃海喝也不会长胖靠谱吗 4月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4月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女性健康的,问题是“有人说女性生理期是减肥黄金期胡吃海喝也不会长胖靠谱吗?”这个答案自然是不靠谱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QQ图片20220324172310.png

女性生理期是减肥黄金期胡吃海喝也不会长胖靠谱吗 4月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有人说女性生理期是减肥黄金期胡吃海喝也不会长胖靠谱吗?

A、假的,不靠谱

B、当然是,放开吃

正确答案:假的,不靠谱

女性生理期指经期,一般来说女性生理期就是指发育成熟的女性每个月都有一次月经,也就是月经期。正常育龄女性每个月来1次月经,从本次月经来潮开始到下次月经来潮第1天,称为1个月经周期。从避孕的角度考虑,可以将女性的每个月经周期分为月经期、排卵期和安全期。

这时候可以通过适当的节食,多运动,控制好运动的时间来减肥。

因为女性在这一期间,由于体内荷尔蒙的分泌,更加有利于脂肪的燃烧,在此期间不要吃高油脂、高糖分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帮助甩掉赘肉,在此期间身体状态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