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01:15

三星Galaxy M13 5G实拍图曝光 采用双摄像头侧置指纹传感器

最近,91mobiles独家透露,三星Galaxy M13 5G的生产已经在印度开始,这表明它可能即将推出。它将作为去年Galaxy M12的继任者到来,预计将带来一些明显的改进。现在,三星Galaxy M13 5G实拍图曝光。

其中一张图片确认了M13的型号,而其他图片显示了双后置摄像头和LED闪光灯装置,以及其他东西。可以看到Galaxy M13 5G的颜色为黑色,但我们相信在发布时还会有其他选择。由于图片来自生产设施,我们并没有真正看到手机的屏幕,但我们推测会有一个水滴缺口来容纳自拍镜,屏幕下方有一个明显的边框。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可能会有一个嵌入的指纹传感器出现在右侧边缘。

SIM托盘部分在左边。扬声器格栅和USB Type-C端口在底部。如前所述,它的背面有双摄像头,配有LED闪光灯和三星标志。银河M13 5G似乎有一个聚碳酸酯的结构,以保持价格的控制。

虽然Galaxy M13 5G的完整规格还处于保密状态,但我们可以推测它将比2021年3月推出的Galaxy M12带来一些明显的升级。回顾一下,Galaxy M12配备了Exynos 850芯片组,配以高达6GB的内存和高达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是可扩展的。

在摄像头方面,Galaxy M12在背面提供了一个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500万像素的超宽摄像头,f/2.2光圈,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以及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前面有一个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三星Galaxy M12采用6.5英寸H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有一个水滴状凹槽。该设备配备了一个6000mAh的大电池,支持15W快速充电。它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neUI定制皮肤,开箱即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