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00:00

微软为Bing推出的广告定向出现在Edge/Chrome浏览器上

微软是一个在自己的各种产品中投放广告的爱好者。例如,最近在Windows Insider构建版本中发现了文件管理器中的横幅广告。在这之后,公司面临用户反弹,作为回应,它解释说,它只是在内部测试该功能,并不打算用于外部部署。虽然这些功能至少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再出现,但当人们使用必应搜索引擎时,又看到了新的必应壁纸应用程序广告。

1649168425_bing_wallpaper_app_ad_on_bing_(via_windows_central)_story.jpg

虽然横幅广告没有出现在我们面前,但必应壁纸应用程序的弹出式广告出现在微软Edge的右上角。该弹出式广告出现在必应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窗口的正下方(左图),在关闭聊天机器人窗口并将鼠标悬停在该提示上时,完整的广告弹出,建议用户"用必应壁纸应用一次探索世界"(图)。

1649168419_big_wallpaper_ad_on_bing.jpg1649168413_bing_wallpaper_ad_on_bing.jpg

当用户使用Chrome这样的竞争对手的浏览器打开页面访问Bing时,这次没有提供必应壁纸应用程序,但却提供了一个"必应的Chrome扩展"。

1649169428_bning_chrome_extension_ad.jpg

而在Firefox浏览器上试了一下这个页面,却没有出现任何不对头的地方,很可能是必应墙纸的开发工作与这款浏览器关联度较小的关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