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23:45

微软宣布与员工一起吃“狗食” 公司19万台设备升级到Windows 11

在今天的"混合工作的未来"活动中,微软详细介绍了它最近如何在整个公司的大约19万台设备上部署Windows 11。在为期五周的部署中,该公司称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快的操作系统部署",微软说升级是"如此直接和快速,平滑到不像是一件正式任务。"

1648653425_windows-11-3_story.jpg

这次升级是由微软数字员工体验组织处理的,使用了它提供给客户的相同流程,包括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部署服务。

这个过程包括在后台下载更新,向员工发出警报,然后在他们同意的情况下重新启动电脑,安装Windows 11。员工可以将更新推迟到非工作时间,或者在提示时安装,在20分钟内完成。

像大多数公司一样,微软公司内部许多电脑都不符合Windows 11的更高系统要求,因此不是所有的电脑都可以被升级。但微软能够利用部署服务尽早沟通目标升级计算机的系统要求,并计划按定期更换时间表升级其旧电脑,同时管理Windows 11和Windows 10设备,直到升级完成。

微软在内部使用反馈中心以及公司的支持团队来监测反馈和解决问题,但即使"员工在向我们提供关于我们的产品和功能的反馈时非常有发言权",该公司也没有看到支持联系人工作的增加。他们已经在公司内部完成了大部分操作系统过渡,并且没有出现重大问题。

微软表示,它依靠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和Update Compliance等工具来制定统一的部署策略,管理排除项,并收集有关资格的统计资料。由于Windows 11的设计方式是确保向后兼容,所以在应用兼容性方面也没有问题。

从微软部署经验中得到的一些关键启示是,这个过程是由用于Windows 10更新的相同工具和技术驱动的,两种操作系统可以并排管理,所以如果人们决定坚持与新系统并行使用Windows 10,也没有任何问题,因为不会有应用程序的兼容性问题,但人们可以通过新的界面变得更有效率,微软员工可以作为企业客户直接提供反馈,因为公司本身基本上就是零客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