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21:15

将有300多万人落榜 考研调剂系统6日开通:“研招网”崩了上热搜

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系统开通后,各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工作安排,自行确定发布调剂信息时间。

考生可关注有关招生单位的调剂信息动态和工作安排,及时在系统上提交申请,并按要求办理确认接收等手续。

不过距离开通仅剩3小时之际,有不少网友发现,研招网崩了。

网友调侃:我还没崩呢,你先崩了?

将有300多万人落榜 考研调剂系统6日开通:“研招网”崩了上热搜

提醒:研招网上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前4小时访问用户较多,考虑到招生单位每次开放调剂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建议大家错开高峰报名。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今年全国报考人数为457万,相较于上一年度的377万人,激增80万人,再创历史新高。院校计划招生人数110万左右,这意味着将有300多万考生落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