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21:00

Twitter将任命埃隆·马斯克为其董事会成员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Twitter将任命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为其董事会成员。马斯克将担任第二类董事,直到2024年。这是一种可以作为反收购措施的职位。

图片.png

"公司将任命马斯克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成员,担任第二类董事,任期在公司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届满,"该文件说。"只要马斯克先生在董事会任职,此后90天内,马斯克先生将不会单独或作为一个团体的成员,成为超过14.9%的公司已发行普通股的实际所有人,包括为这些目的通过衍生证券、互换或对冲交易的经济风险。"

在一条推文中,Twitter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al确认了马斯克在董事会的新角色。他称马斯克"既是服务的热情信徒,又是强烈的批评者",并表示他将"为我们的董事会带来巨大价值"。

周一,马斯克购买了Twitter的9.2%的股份,尽管他对该平台上的自由言论有所抱怨。这笔交易使马斯克成为该公司的最大股东。在马斯克买入Twitter的同一天,他就创建一个编辑推文的按钮向粉丝们进行了调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