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21:00

微软修复了阻止Internet Explorer用户更新到Windows 11的错误

几天前,微软公布了一个新的已知问题的信息,这会阻止Windows 10用户将系统升级到Windows 11。微软为那些仍在使用IE浏览器并准备拥抱Windows 11而不首先将数据导入Microsoft Edge的用户设置了一个升级障碍。

据微软称,一个错误使IE用户在安装Windows 11后无法在Edge浏览器中访问其浏览数据。在宣布发现问题的几天后,微软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

微软表示,这个问题现在已经成为历史。该公司的研究结果显示,在已经升级到Windows 11的系统上,将Microsoft Edge更新到99.0版本就可以恢复IE浏览器中丢失的数据。此外,安装Edge 99.0或更新版本将解除Windows 10用户的升级障碍。

要检查计算机上的微软Edge版本,请打开浏览器并输入edge://settings/help。

随着该错误现在被修复,IE用户能够再次更新到Windows 11,该操作系统没有已知的问题。你可以在官方文档中检查系统的"健康状况",微软在那里发布了状态更新、各种问题的信息以及可能的解决方法: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windows/release-health/status-windows-11-21h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