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20:15

可免费激活Office及Win系统 KMS激活软件被微软商店下架

前不久微软商店突然上架了一个特殊的软件,名为KMS激活;Windows Office”,这是一款可以免费激活Win系统及Office软件的工具,当时网友还调侃微软的审核人员心真大,不过现在被下架了。

现在微软商店上已经找不到KMS激活;Windows Office”了,软件已经下架,只是不能确定是开发者自己下架的,还是被醒悟过来的微软给删掉了。

可免费激活Office及Win系统 KMS激活软件被微软商店下架

在被下架之后,KMS激活;Windows Office”软件的离线版现在也无法使用了,因为微软系统会禁止软件启动,并提示用户应该删除KMS激活;Windows Office”软件。

综合来看,这个软件应该是微软方面下架了,尽管开发者并没有内置KMS激活服务器,避免了版权问题,但是这样一款软件出现在微软商店,感觉还是不太合适,微软大概也是意识到这事之后决定还是痛下杀手。

需要指出的是,KMS激活本身是微软许可的一种正常机制,有问题的是那些非授权而且滥用KMS激活的开发者及软件工具,网友需要KMS激活完全可以使用本地的命令行实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