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18:15

领克大战凯迪拉克!多名男子嫌疫情期间无聊深夜飙车

近段时间,多地因为疫情防控原因,关闭了娱乐和密闭场所,而这也让不少人无处消遣,甚至还会做出违法行为。

近日,淮安警方接警称,有多名男子深夜在一封闭路段上飙车,还拍视频发到网上。

从视频中来看,领克03及其它车辆挑战”凯迪拉克,多车相继进行加速比赛,不过这些车是在公开道路上比赛”,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安全隐患。

根据视频中的线索,民警很快锁定了几名车主。经查,他们是一个车友群的成员,由于疫情期间大部分娱乐场所已停业,他们便相约飙车以聊慰藉,其中3辆车还涉嫌非法改装。

随后,他们来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罚,并写下检讨书。对于涉嫌违法改装的车辆,民警责令他们恢复为原状。

在此也提醒各位车主朋友:马路不是竞技场,要想飙车、比赛,务必到赛道或者封闭场所,否则一旦发生事故,很可能会超出常人的承受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