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15:30

Epic Games推出免费的《RealityScan》3D扫描移动应用

周一的时候,Epic Games 发布了一款适用于 iOS / Android 设备的《RealityScan》3D 扫描应用程序。据悉,Epic 于去年 3 月收购了 Capturing Reality,而《RealityScan》就是该公司与《Megascans》开发商 Quixel 合作开发的。作为一款免费 App,它可将用户手机拍摄的照片、转换成高保真的 3D 模型。

0.jpg

Epic 在周一的博客文章上指出,《RealityScan》将适用于 Windows 平台的《RealityCapture》应用程序中的最佳功能,带到了久违的移动设备上。

作为一款仍处于限量测试阶段的先进摄影测量软件,其能够从图像或激光扫描中重建任何尺寸的 3D 物体和场景,辅以数倍于竞品软件的速度、以及无与伦比的网格精度。

作为对比,为数字体验捕获真实世界信息的传统方案,其技术原理往往相当复杂、且需要耗费密集的劳力。但随着移动版本的解锁,其体验已变得相当轻松。

Introducing RealityScan - Capturing Reality(via)

感兴趣的朋友,可立即申请加入测试体验,其中 iOS 平台上的 TestFlight 渠道共有 10000 个名额。

不着急的话,亦可耐心等待今春晚些时候推出的“抢先体验”。如果一切顺利,Android 用户也可在年底前获得“早期访问”。

1.jpg

使用体验方面,在登录了 Epic Games 账户之后,用户可按住快门、并围绕拍摄对象转圈。在收集了足够多的信息后,App 就会生成可检查的模型。

如果对此感到不满意,亦可重新对其进行 3D 建模,然后导出至 Sketchfab 。BGR 的 Jacob Siegal 表示,等待不到 5 分钟,他就在 Sketchfab 上看到了先前拍摄的模型。

2.jpg

如果之前从未使用过 Sketchfab,可以直接通过 Epic Games 账户关联注册(甚至有送免费的 Pro 订阅)。

Capturing Reality 联合创始人 Michal Jancosek 表示,《RealityScan》只是向所有创作者提供 3D 扫描的第一步。

他们相信,该工具可极大地帮助各种技能的用户更好地理解基础的扫描原理,以弥合初学者与专业人士之间的差距。

最后,Capturing Reality 很高兴能够基于社区的反馈而持续改进,并将在接近完整版本时引入更多新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