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13:30

传M2 MacBook Air将有白色的屏幕刘海缺口

iDropNews 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苹果或为 M2 MacBook Air 配备一个独特的刘海。上周,该网站已收到一张 M2 MacBook Air 的谍照,显示它可能拥有一个白色的屏幕缺口。至于苹果笔记本电脑用户对这件事的接纳程度,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图 via Appley Pro / Twitter)

应消息人士要求,iDropNews 并未分享上周的那张谍照。不过网络上流传的数十张渲染图 / 概念设计,已经揭示了与 MacBook Pro 相似的缺口。

几个月前,有消息称苹果会刻意在某些方便区分入门 / 高端款 MacBook 机型。至于为何要将刘海换成白色,仍有待苹果官方澄清。

仅从个人主观感受上来说,一些朋友可能并不想面对这样的结果。不过可以预见的是,M2 MacBook Air 有望将屏幕从 13.3 英寸增加到 13.6 英寸、辅以超薄的边框设计。

如果一切顺利,该机或于 2022 年 9 月的某个时候发布。但在最近几年时间里,我们还是不大可能看到苹果为 Apple Silicon MacBook 引入 Face ID 面容识别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