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11:15

Google地图悄然删除了“日程表浏览器”功能

Google地图的日程浏览器(Schedule Explorer)说再见吧。该功能以前允许Google地图用户检查即将到来的地铁运输时间表,但现在,Google似乎已经悄悄地删除了这项功能,这无疑会让所有依赖它的人感到沮丧。

Google地图日程表浏览器将不复存在

实际上,每天都在使用Google地图的用户也有可能从未听说过日程表浏览器。并且,Google把这个功能很好地隐藏在其应用的换乘版块下面。

然而对于那些每天依赖地铁换乘的人来说,日程表浏览器的损失是一个棘手的问题。该功能允许用户检查即将到来的地铁站以及查看列车的到达和出发时间将如何影响他们的整体旅行时间。对于那些需要它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虽然该公司是悄悄地从应用中删除了Google地图日程表浏览器的,但一位白金产品专家上周在Google的论坛上证实了这一删除。白金产品专家Keith.A称自己已经跟Google联系过,并得到了由于使用量非常有限使其删除的回应。Google没有证实或否认删除,不过该帖子是由Google论坛社区经理推荐的。

酝酿数周

但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人注意到Google地图的日程表浏览器从他们的应用中消失。事实上,在2022年1月初发表的论坛帖子显示,在过去几周里,该功能对许多人来说一直在出现和消失。

论坛中的其他用户也证实了该功能的删除,其中一个用户甚至指出,该功能从他们的三星手机上消失了,但之后一段时间在网页版的Google地图上仍可用。所以很显然,这并不是Google第一次取消一项功能。

看到Google地图日程表浏览器的删除可能让很多人非常失望,特别是如果依赖它的话。虽然不太清楚Google对“有限的使用”的定义是什么,但尽管可能不是每天都在使用,这个功能似乎仍被很多人使用过。不过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在为其产品发布新的更新。就在最近,它发布了一个更新--为Google Docs增加了风格建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