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08:30

英国财政部计划今夏发行非同质化代币 探索稳定币作为有效支付方式

据外媒报道,英国财政部(HM Treasury)周一宣布,其已要求负责铸币的 Royal Mint 国企,在今夏之前打造一款官方版本的“非同质化代币”(以下简称 NFT)。英国财政大臣 Rishi Sunak 表示:“这是我们确保国家金融服务业始终处于技术与创新前沿计划的一部分”。

(来自:GOV.uk)

与此同时,英国财政部还指定了监管“稳定币”、并将其视作一种有效支付方式的计划。作为一款独特的加密货币,其价值与英镑、欧元、美元等现有传统货币挂钩。

由新闻稿可知,作为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英国还致力于成为加密资产技术的“全球中心”。Rishi Sunak 补充道:

我们希望在英国看到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其创造的全新就业机会。同时通过卓有成效的监管,使之有信心开展长期探索与投资。

此前,基于非同质化代币(NFT)的数字产品,已在区块链上得到切实的认证。作为参考,每月有约 25 万人在当前最大的 OpenSea 市场上交易 NFT 。

在流行的 NFT 文化产品中,其售价普遍达到 5~6 位数,脱口秀主持人 Jimmy Fallon 甚至以 2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无聊猿”(Bored Ape)NFT 。

此外佳士得拍卖行在 2021 年 3 月以 6900 万美元的天价成交了一件数字艺术 NFT,此外还有超过 9000 万美元的 mfer(NFT 藏品)交易。

最后,Twitter 和 Instagram 都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将 NFT 引入其平台的计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