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08:00

苹果终于意识到小尺寸的iPhone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

你现在能得到的最小的最新一代iPhone是4.7英寸屏幕的新iPhone SE和5.4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13 mini。然而,据信这两款手机的销量都远远低于预期,尤其是iPhone mini,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被抛弃。

Loop Capital分析师约翰-多诺万(John Donovan)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说,苹果终于意识到其较小的iPhone手机吸引力有限,这也是该公司准备在iPhone 13上下更大赌注的原因之一。

换句话说,多诺万认为,iPhone SE不太可能成为苹果希望的大热门,尤其是因为各方面都要强出不少的iPhone 13的广泛供应之下。"尽管如此,显然这种需求的缺乏让AAPL感到惊讶,转向更多的iPhone 13的工作正在进行,"多诺万根据Seeking Alpha指出。

iPhone13/Pro,苹果

2021年是iPhone mini系列收到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更新,因为苹果正准备彻底放弃这种5.4英寸形态的iPhone。

将于9月推出的iPhone 14阵容将不再包括mini外形。苹果将完全坚持使用更大的iPhone,而iPhone mini在阵容中的位置将由全新的iPhone 14 Max接收,它将采用6.7英寸显示屏。因此,iPhone 14阵容将包括两款6.1英寸iPhone和两款6.7英寸机型。

当然,苹果公司尚未确认这些变化,所以你现在最好对这些信息抱着怀疑的态度。但另一方面,放弃这一机种也是有道理的,自第一款mini机型推出以来,据信这种外形的销售一直远远低于预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