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08:00

2023款宝马7系将于4月20日首亮

CNET记者刊文称,虽然宝马上周让他们驾驶了2023款7系和全电动i7的原型车,但这些轿车的许多最终规格仍是未知数。对于完整的信息,人们将不得不等到4月20日第七代7系首次亮相之后才能知晓。

宝马证实,新7系将提供一系列六缸和八缸汽油发动机并采用48V轻度混动和全插电技术,但排量和输出功率仍有待确定。宝马告诉CNET,全电动的i7将配备跟iX xDrive50 SUV类似的性能,但没有进一步说明。

无论哪种动力系统,每辆7系都将在一个共享平台上建造并在宝马的德国丁格尔芬工厂进行组装。该款车将有一个双轴空气悬架、21英寸车轮和后轴转向。

在技术方面,宝马将在2023款7系中推出其全新的剧院屏幕(Theatre Screen)车载娱乐装置,并配备一个31英寸的显示屏。据悉 ,该屏幕可以从轿车的车顶折叠下来。7系将具有更强的自动泊车功能并将成为第一款配备该公司新的高速公路辅助系统的宝马车--这是一个二级驾驶辅助系统,允许在时速85英里的情况下延长解放双手操作。

新7系将会有一个有争议的新分体式头灯设计并结合一个大的格栅。当2023款7系在4月20日揭幕时大家就会看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