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07:15

特朗普社交应用出师不利 两名关键技术高管辞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社交应用“真相社交”(Truth Social)出师不利,上线后故障不断,导致两名关键技术高管辞职。

乔什亚当斯(Josh Adams)和比利布泽尔(Billy Boozer)是“真相社交”的技术和产品开发负责人,他们在去年加入了特朗普的社交媒体公司,并迅速成为特朗普打造其社交媒体帝国的核心球员。

然而,知情人士称,不到一年后,两人都在特朗普智能机应用发布计划的关键时刻辞去了高级职位。此前,“真相社交”的iOS版本在2月20日上线时出现故障。几周后,许多用户仍然处于等待名单上,无法访问该平台。特朗普媒体技术集团CEO、前共和党国会议员德文努内斯(Devin Nunes)公开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3月底之前让这款应用在美国全面运行。(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