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01:15

游戏坦克世界开发商将退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市场

白俄罗斯的《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宣布,在乌克兰被入侵后,它将退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市场。该公司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它一直在对全球的业务运营进行战略审查,并决定不再在这两个国家拥有或运营任何业务。

Wargaming在LinkedIn的帖子中写道,它将其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游戏业务移交给总部位于圣彼得堡的Lesta Studio管理,该公司不再与该公司有任何关联。Wargaming强调,它不会从这一举措中获利,相反,预计会因这一决定而出现大量损失。

在过渡期内,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将继续提供现场产品,并将由新的所有者运营。Wargaming补充说,该公司也正在关闭其在白俄罗斯明斯克的工作室。虽然Wargaming没有提到其决定背后的原因,但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以及对和白俄罗斯的制裁无疑将导致此举。

俄罗斯人Victor Kislyi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创立了Wargaming公司,但在2011年将其总部迁至塞浦路斯。它在全球有超过19个办事处,包括在澳大利亚、巴黎、芝加哥、柏林和英国。

几周前,《坦克世界》创意总监Sergey Burkatovskiy站出来公开支持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行动。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雇用了数百名开发人员的Wargaming公司表示,该声明是他自己的观点,与工作室的立场断然不一致。Burkatovskiy被公司解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