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00:45

周日的技术问题导致大面积列车停运后 荷兰铁路服务开始恢复正常

在周日的技术问题导致数千人受困车站后,NS(荷兰铁路公司)的火车服务在周一早上几乎恢复正常。荷铁发言人告诉广播公司NOS,虽然问题在周日晚上得到了解决,一些夜间列车也在运行,但当时不可能恢复所有正常服务。

荷铁最初说由于 "技术问题",所有NS列车服务已被取消,停运事故至少持续到周日下午5点,但后来修改为晚上8点,这个期限也没有达到,这些问题导致全国范围内的火车站出现了长时间的出租车等待,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也出现了混乱,在那里运送乘客的交通堵塞长达3公里以上。

这一中断还意味着车站无法显示实际的旅行信息,大喇叭系统也无法工作。这些问题也将影响到已经在旅途中的旅客,他们被建议寻找替代方案。但由Arriva、Keolis和其他公司运营的区域火车服务仍在运行,但由于问题,旅行信息同样无法更新。

一位发言人说,没有用公共汽车来替代火车,导致大面积旅客滞留的原因是因为公共汽车数量不足。一辆大巴车能运输50人,而一列荷铁城际列车平均运载1000人。

技术问题集中在监控列车到达的系统上,发言人说,任何中断都意味着乘客的安全不能得到保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