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5 00:30

杰克·多西对帮助创建集中式互联网而感到后悔

Twitter和Facebook这样的社交网络平台已经重塑了互联网上信息的呈现和发现方式。当然,不是每个人都对事情的结果感到满意--即使是那些在我们如何走到这一步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的人。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回顾了早期互联网的光辉岁月,将Usenet、IRC、网络甚至电子邮件(有PGP)等分布式平台描述为令人惊叹。

多西补充说:"将发现和身份集中到企业中,确实损害了互联网,"。他甚至承认自己也有部分责任,并对此表示遗憾。

多西在2006年与人合伙创办了Twitter,并成为其第一任CEO,当时正值Myspace接近流行高峰,而Facebook正准备超越它。他在2008年放弃了这一职位,但在2015年再次回归,在2021年再次卸任。

多西承认后悔是不典型的,由于他不再参与Twitter,他可以自由地公开说出自己的想法。

关于哪个版本的互联网--过去或现在--"更好",双方都可以提出争论。早期互联网的支持者会指出它的分散性和它所带来的奇迹感。有时,人们真的觉得一切皆有可能。

今天的互联网已经渗透到现代社会的几乎每个方面。它比过去的互联网更容易访问,更有能力,而且速度快了很多。这种永远在线的即时满足产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后果(例如,隐私问题),但也改善了数百万人的生活质量。

图片.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