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4 22:30

奖金高达六万元!2022年一加全球手机摄影大赛官宣

2021年7月,一加曾与IPA合作举办了看见影像计划”全球手机摄影大赛,并获得了一定的成功。

今天,一加官方宣布,将举办2022年一加全球手机摄影大赛。

奖金高达六万元!2022年一加全球手机摄影大赛官宣

根据官方介绍,此次大赛将依旧与IPA合作举办,参赛选手除了获得一加官方的展示渠道外,还有机会得到最高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的现金奖励与荣誉称号。

根据宣传页,本届大赛的主题为时刻”、人物”、风光”,除了传统的肖像摄影与风景摄影外,增加了捕捉特别时刻的抓拍。

对于想要参赛的用户,只需在微博带上#一加看见影像计划#标签,并@一加手机,发布作品即可参赛。

格式上,微博正文需要写明参赛类别、作品名称(10字以内)以及作品故事(50字以内),且一条微博对应一张照片与配文,单独发布。

需要说明的是,一加官方并未对手机的品牌、机型和创作时间均未作限制,但只能由手机拍摄,并在手机内完成后期处理。

本届大赛的投稿将在7月7日截止,在此之前按照规则投稿即可参赛。

奖金高达六万元!2022年一加全球手机摄影大赛官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