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4 21:45

现代公司概述其氢能航空计划 包括区域性垂直起降电动飞机

现代公司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它将在下一代电动航空领域大展拳脚,去年年底成立了自己的eVTOL子公司Supernal,并承诺将发挥其汽车级的制造能力,大量制造航空出租车。现在,该公司已经在垂直飞行协会的H2航空研讨会上做了发言,确认它也将其氢气专业知识带入航空领域。

当然,现代/起亚丰田一直是汽车行业的两个主要氢燃料电池中坚力量。在全球范围内,电池对大多数乘用车的应用更有意义,但日本和韩国致力于建立一个"氢经济",为个人交通提供更多动力,因此这些公司尤其坚持建造和销售相对较少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如Nexo和Mirai。

这意味着他们已经设计了完整的氢动力系统,生产了数万套,并进行了全面的碰撞测试,以满足多个国家的汽车安全认证标准,如果它们有兴趣将这些专业知识推广到航空市场,这是一个极好的开端。而这绝对是现代公司希望通过Supernal来实现的一个途径。

现代汽车公司正在将航空业作为更广泛的互联交通系统的一部分来看待。Supernal已经发布了关于其城市内部eVTOL的细节,这是一种电池供电的空中出租车,旨在快速、清洁地从城市到郊区。eVTOLs的设计范围不超过大约75英里(120公里),是一个相当长的距离,今天没有任何城市的边界水平达到75英里。

对于更长的旅行,该公司透露,它正在开发一种氢动力eSTOL(电动短距离起降)飞机,目标是200至1000公里(120至620英里)的旅行,或者可能更远一点。这些飞机将作为区域飞机的清洁替代品,在机场起飞和降落。

Supernal目前的粗略时间表将使eVTOL在2028年投入商业服务,而区域eSTOL将在2030年跟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