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4 21:00

雷军回忆7年前的神机小米Note真竹版:每一台都 超喜欢

今天,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12周年到来之际,在微博上回顾了小米一款经典机型小米Note真竹版

雷军表示,小米Note真竹版是小米2015年发布的产品,每一台都是独一无二的花纹,我当时超级喜欢这款产品。

雷军回忆7年前的神机小米Note真竹版:每一台都独一无二 超喜欢

据悉,小米Note真竹版使用的是江南竹,这种材料常被用于乐器,具有坚韧性强、纹理通直细腻等特性。

将江南竹应用到小米Note上,用户可以感受到丝丝竹纹的触感,配合纤细的铝合金极窄边框,外观更惊艳。

官方介绍,小米Note真竹版采用新型IMWP技术,制成0.9毫米的超薄弧形后盖,最大程度保留了丝竹的质感,重量比玻璃版更轻了5g。

核心配置上,小米Note真竹版采用5.7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