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4 18:15

马斯克:特斯拉超充站业务目标是达到毛利率30%

近日,特斯拉CEO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为超级充电桩业务设立的目标是,包含所有成本在内,实现30%的毛利率或10%的利润率。

马斯克、特斯拉

根据特斯拉之前公布的数据,该公司去年的总毛利率为27%,而2020年则为21%,然而特斯拉方面并没有透露相关利润率的详细情况。

目前,电动汽车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特斯拉一直在扩大超级充电桩业务。特斯拉目前在全球2500多个地点运营着超过3万个超级充电桩,其中中国市场就拥有超过8000个特斯拉充电桩。

据悉,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100%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并在浙江、江苏、河北、山东、广东、贵州实现地级市全覆盖。

此外,特斯拉还计划将其充电网络逐渐向其他品牌的电动车用户开放,而这有望成为该公司的一个新的收入来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