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4 15:30

一加Nord Buds真机图出现 来自美国FCC

OnePlus预计将在其实惠品牌Nord下推出TWS耳机产品,之前我们看到这耳塞的渲染图,而今天它们得到了FCC的认证,由于该清单附有实际耳机的照片,我们可以一览无余,除此之外还有关于电池容量和零售包装盒内的信息。

这款耳机表面将有一个小小的圆形触摸区,并将有一个短、宽、平的柄。OnePlus Nord Bud的充电盒包含480毫安时的电池,而每个耳塞将配备41毫安时的电池,盒子里附带一条USB-C转USB-A的电缆用于充电。

耳塞的最终名称以及黑色版本也已确认,型号为E505A,但我们预计至少还有一种选择,可能是白色E505AL,这些产品也在BIS被发现,这意味着在印度的发布工作也即将开始。

现在剩下最大的问题当然是这些TWS耳塞的价格是多少,目前OnePlus销售中的最实惠的真无线耳机名为Buds Z2,价格为99美元/99欧元/4999印度卢比,但由于位于相对廉价的品牌序列当中,Nord Buds应该可以更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