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4 12:00

微星发布Spatium M480 Play M.2 NVMe SSD 为索尼PS5特别设计

微星科技为其SSD产品线推出了一个新的极速型号--SPATIUM M480 PCIe 4.0 NVMe M.2 PLAY,这些固态硬盘采用3D NAND闪存,符合PCIe第4代和NVMe 1.4标准,连续读取速度达7000MB/秒,连续写入速度达6800MB/秒。

在SPATIUM M480 PLAY上,光滑的双饰面铝制散热片被设计为适合PlayStation 5的机身,这提高了散热效果,使玩家在包括PS5游戏机在内的任意平台上都可以保持传输速度,与此同时它又超过了PlayStation 5使用的所有性能要求

SPATIUM M480 PLAY其他提高性能的技术包括DRAM缓存缓冲器和SLC缓存,支持全面的数据纠错功能,包括LPDC ECC和E2E数据保护,提供高额定TBW(Terabytes Written),提供5年有限保修。

SPATIUM M480 PLAY是SPATIUM产品系列中主要为主机游戏设计的产品,有四种存储容量--500GB、1TB、2TB和4T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