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4 11:51

华为支付已经上线数月正在进行推广 覆盖华为系应用和部分第三方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4日消息:据中证网报道,华为支付已经上线数月,正在进行推广。目前华为支付已覆盖了华为系应用和部分第三方应用,包括华为音乐、华为视频、华为主题、华为云空间、华为阅读、华为钱包以及芒果TV、有道云笔记、PP视频等,消费者在华为钱包内点击华为支付,可以看到在一些应用首绑银行卡支付可享立减优惠。

940a75267ac335a.png

目前华为支付支持绑定的银行包括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上海银行、邮储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等 160 余家银行。

据了解,华为支付是华为终端设备的移动支付和电子钱包服务,集成在华为钱包应用中,可以应用在公交出行、绑定银行卡支付、HUAWEI AI PASS、电子证件等。提供与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等类似的服务。

资料显示,华为在去年 3 月 25 日拿下第三方支付牌照,为进军支付领域扫清障碍(第三方支付公司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讯联智付”发生工商变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为讯联智付唯一股东),成为继小米之后第二家拥有支付牌照的手机厂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