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04 08:49

以下哪一种天气状况更适合花粉过敏者外出踏青赏花 4月4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4月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天气的,问题是“以下哪一种天气状况,更适合花粉过敏者外出踏青赏花?”这个问题可以说是难倒了大部分人,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QQ图片20220324172310.png

以下哪一种天气状况更适合花粉过敏者外出踏青赏花 4月4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以下哪一种天气状况更适合花粉过敏者外出踏青赏花?

A、雨后

B、晴天

正确答案:雨后

清晨深夜或是一场阵雨之后是花粉指数最低的时候,花粉过敏者最好是雨后再出门,因为阴雨天空气湿度大,花粉不易飘散,尤其是雨后花粉暂时被清洗掉,这时可放心外出。外出踏青赏花要注意动眼勿动手,避免皮肤过敏。如果长时间在花丛中逗留,或者鼻子近距离地嗅花香,可能会出现花粉过敏症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