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4 08:15

《魔兽世界》10.0资料片官方泄密:巫妖王没怒 巨龙定了

随着9.2版本在2月底上线,《魔兽世界》现在的资料片已经进入了尾声,暴雪已经表示会在4月份公布下一代资料片,也就是10.0了,之前网友吐槽说暴雪会炒作巫妖王再怒的内容,不过这次不是巫妖王,而是熟悉的五色巨龙。

之前就有网友爆料过10.0资料片的主题就是跟5大守护巨龙有关,这次泄密的则是暴雪自己,他们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的源码中无意间泄露了下个资料片的名字Dragonflight,这几乎是实锤了新资料片的内容。

除了官方不小心泄密之后,还有国外网站泄露了疑似10.0资料片的概念图,也可以看出跟巨龙有关,几个事实加起来基本上可以确定下代资料片的主题了。

如果巨龙主题的资料片内容能够确定,那之前的另一个爆料应该也是准的,暴雪将改变过去17年来的魔兽玩法,由于现在的玩家规模不足以支撑暴雪投入庞大的资金开发新内容,10.0版会改为赛季模式,更新频率更快,但每次的内容不会那么庞大,而且赛季要花钱才能买,不然就只能玩旧版模式内容。

《魔兽世界》10.0资料片官方泄密:巫妖王没怒 巨龙定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