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4 07:45

微软为Windows Beta Insider群体推出新的Office Build

微软继续进行Office生产力套件的开发工作,最近,该公司为Windows Beta测试人员渠道运送了一个新的构建版本。4月1日的更新将Office带到了2204版本的15128.20000,这次的重点是专门解决与该套件捆绑的应用程序中的故障问题。

微软表示,有三个值得注意的修复是针对整个Office套件的。

"我们修复了一个在SVG文件中显示线条和填充属性的问题,以及当涉及到动画计时时,该问题会使"记录幻灯片"无法工作的问题,还修复了会话与RDS会话主机断开连接的问题,"该公司解释说。

如果你经常使用微软的Word,也有一个好消息给你。这个新版本是专门用来解决一个故障的,这个故障导致实时预览(Live Preview)使用的缩放级别比设置的低。

换句话说,如果你以前在Live Preview中遇到了缩放级别的问题,现在在Microsoft Word中应该一切正常。

然后,对Excel也有好消息,这次更新解决了一个导致应用程序消耗过多内存的问题,Excel现在应该可以正常运行,而不会对设备产生任何性能影响。

还有一个专门针对项目的修复。"我们修复了一个阻止甘特图类型的视图完全显示的问题;当视图有一个绘图对象应用于它时,这可能发生,"微软解释说。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个预览版,所以有可能它仍然带有各种尚未修复的错误。所有上述的改进应该尽早在生产设备上运行,但现在,它们只对Insider测试人员可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