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4 07:30

刘易斯·汉密尔顿希望Apple TV+纪录片能够产生"积极影响"

希望即将推出的关于七届F1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及其团队的Apple TV+纪录片能够产生"积极影响",这位车手提议。苹果公司于3月9日宣布,它已经获得了Apple TV+关于刘易斯-汉密尔顿的专题纪录片的版权。谈到这部纪录片,汉密尔顿认为这部传记片可以为观看的人提供借鉴。

"这部正在制作的纪录片必须在正确的时间里完成很多事情,"汉密尔顿对MotorSportWeek说。"这部纪录片是目前的工作重点,故事就在那里被讲述。我认为这很重要。有很多可以学习的东西"。

这位F1车手继续对这部影片寄予厚望,并补充说:"对于人们来说,如果你能影响并产生积极的影响,如果你的故事能对一个人或一个家庭产生积极的影响,那可能是很了不起的。"

这部未命名的纪录片将对冠军和他的团队进行全面访问,包括赛道上和赛道下的镜头,以及嘉宾访谈。汉密尔顿将与潘尼·斯洛、Box to Box Films和One Community一起制作这部纪录片,理查德·普莱普勒和斯科特·布德尼克担任执行制片人,马特·凯担任导演。

这可能不是Apple TV+唯一涉及汉密尔顿的项目,因为他已经与另一部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F1电影联系在一起。这位车手没有确认他的参与,但承认他"现在正在为我的另一个项目进行选拔"。

关于这个项目,汉密尔顿说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过程,"要为这个角色找到合适的演员。"他说:"你知道,当剧本写好了,他们在写那个角色时,找到与之匹配并代表那个角色的人是一个相当有趣的过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