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4 03:45

Windows 11和Windows 10的新Outlook应用即将进入公开预览阶段

作为刷新Windows 11原生应用程序的努力的一部分,微软正计划发布一个新的Outlook版本。该应用程序正在从头开始制作,现在正在为预览版阶段做准备,这可能会在微软为Windows 11举办的混合活动中宣布。该项目被称为"Monarch",这个新Outlook已经开发了一年多。这是对Windows中存在已久的网络应用的重启,其目的是统一所有现有的Windows电子邮件客户端,如邮件和日历以及桌面版Outlook。

通过Outlook One,微软希望帮助用户在不同的桌面平台上管理他们的电子邮件。现在有很多方法可以访问工作和个人电子邮件,可以使用Outlook的网络应用,Outlook桌面,甚至是Gmail。有太多的邮件应用程序可用于Windows,这是因为该公司有一个习惯,即发布不止一个实现相同功能的应用程序。

在Windows 10及以上版本中,我们有一个名为"邮件和日历"的应用程序,它具有全新的流畅设计风格,但它不支持高级功能。如果想获得最大的Outlook体验,则需要下载一个名为Outlook的应用程序,并使用微软365账户来查看邮件。

这对新用户来说可能很复杂,微软认为现在是时候统一Outlook应用程序,用Project Monarch创建一个新的迭代的电子邮件客户端。

新的应用程序预计将很快进入公开预览,因为泄露的安装程序已经被更新,以反映即将到来的公开测试计划的变化,它将有圆角、WinUI和搭配微软Edge的改进。新的One Outlook应用于2021年5月首次在泄露的文件中被发现,截图显示了一个与网络应用类似的新设计。

正如你在上面的GIF中看到的,Outlook One有一个新的加载动画,它与网页版相同。

Outlook应用程序目前还不能使用,但它很可能在未来几周向公众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