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3 20:30

安兔兔3月iOS性能榜出炉:M1屠榜、4年前的A12X强过A15

前两天,安兔兔已经公布了2022年3月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高通新骁龙8依然在TOP10中占据多达八个席位,但是天玑9000第一次入围,Redmi K50 Pro直接杀到了第四名。

这是第一次做到有其他厂商直接叫板骁龙当代旗舰芯片的,而且目前天玑8000系列次旗舰芯片口碑非常强劲,在功耗和性能方面的平衡非常出色,不少网友大喊:MTK YYDS。

最新iOS设备性能榜出炉:iPhone 13 Pro Max仅排第5

不过,苹果阵营就没这么热闹了。

日前,安兔兔已经正式公布了2022年3月iOS设备性能排行榜,其中M1芯片的iPad完全屠榜,新增的iPad Air5以107万的成绩位列第五,这也是该系列跑分首次突破百万。

目前来说,M1芯片在移动端毫无疑问是地表最强战力,相比高通、联发科等等完全是碾压级别的性能,不过目前只是在平板设备上有应用。

安兔兔3月iOS性能榜出炉:M1屠榜、4年前的A12X强过A15

除了M1芯片之外,iOS性能榜上最亮眼的就是4年前的A12X芯片,这是第三代iPad Pro(iPad Pro 2018)搭载的芯片,在2018年的秋季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至今依然是A系列性能最强,甚至强过iPhone 13 Pro Max的A15。

A12X基于7nm工艺,集成了100亿个晶体管,CPU为4个高性能核心+4个高效能核心,晶体管数量达100亿个。

得益于A12X强大的性能,第三代iPad Pro依然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iPad之一,不过目前全新机的购买已经比较困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