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3 08:30

长沙女子忘关电暖器烧毁表哥家复式楼 蓝朋友提醒:人走断电 及时熄火

今日, 一则长沙女子忘关电暖器烧毁表哥家复式楼的消息引发关注,并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据湖南卫视《勇往直前的我们》节目官方微博消息,长沙一女子因上班出门忘记关电暖器引发大火。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及时将火扑灭,但因火势凶猛,房间内木制楼梯被烧没,两层复式楼几乎被毁掉。

蓝朋友”再次提醒大家:安全无小事!一定要做到人走断电,及时熄火。

据了解,事发2022年1月5日晚,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火势十分凶猛,且上面是蓝火,室内的温度已经达到300℃以上,还有玻璃渣从高空炸落。

当事女子称,应该是走的时候忘记关电暖器的电。

经过消防员的努力,屋内明火被扑灭,但整个复式楼几乎被烧毁,当事女子后悔不已,其表哥也来到现场,但并未责备女子,反而进行了安慰

网友纷纷评论:

人走电断、人离火熄,切勿留下安全隐患

所以还是要装一些报警器和自动跳闸

房子被烧了先安慰妹妹,这样的好哥哥,我也想拥有

这个好恐怖 出门一定记得关火

出门多注意用火用电,既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也是为了消防员们的安全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