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3 07:30

Tim Cook在世界自闭症意识日展示病患汽车模型摄影师的才华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用一条Twitter纪念世界自闭症意识日和自闭症接受月,展示了一位拍摄汽车模型的年轻iPhone摄影师的才华。4月是自闭症接受月,4月2日被指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为了纪念这两个日子,蒂姆-库克在Twitter上发表了主题,向世界介绍了一位富有创造力的iPhone摄影师。

库克的推文谈到了安东尼-瑞安-施密特,一名14岁的自闭症谱系的摄影师。施密特利用他的技能,拍摄汽车模型的照片,但以这种方式使它们看起来像真正的全尺寸版本。

"从六岁开始,安东尼就表达了他对摄影的热爱,"库克写道。"他现在与世界各地的粉丝分享他的比生命还大的iPhone汽车模型图片,他的创造力真的很耀眼!"

图片.png

除了#ShotoniPhone和#AutismAcceptanceMonth标签外,库克还发布了两张由施密特拍摄的图片,一张展示摄影师工作的幕后照片,并包括他的Instagram账号。

施密特的作品有相当多的观众,他的Instagram账户上有超过3.77万名粉丝。他还于4月1日在华盛顿推出了他的首次画廊个展,该展览将持续到4月29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