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3 00:30

屏下Face ID可能在2024年随"iPhone 16"到来

一位分析师称,未来的iPhone升级版为iPhone引入用于Face ID的屏下摄像头可能要到2024年才会到来,对"iPhone 16"的预测可能是一面清晰而完整的显示屏。目前关于"iPhone 14 Pro"机型的传言让苹果公司考虑摆脱臭名昭著的刘海。然而,在一条推文中,天风证券的郭明錤认为,刘海及其替代品可能会在未来的机型中被显示屏下的版本所淘汰。

针对DSCC分析师罗斯-杨3月30日发布的一条推文,预测iPhone 16将采用显示屏下的Face ID,郭明錤在周六上午提出,他的预测是一样的:"显示屏下的Face ID将在2024年到来(iPhone 16)。"

至于为什么这个概念会在那个特定的机型中出现,郭明錤补充说"这个时间安排与其说是技术问题,不如说是营销目的"。郭明錤没有详细说明,但这很可能与预期的刘海替代物有关。

预计在2022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14 Pro和Pro Max机型中会有一个打孔的刘海和药丸状的孔。这两个孔将以更简约的外观取代更大的刘海,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屏幕和不太明显的显示状态的功能。

图片.png

鉴于苹果公司倾向于将设计变化保留至少两年,如果苹果公司确实在iPhone 14 Pro系列中引入了药丸和打孔刘海,我们有理由期待苹果公司至少在两代产品中保持这一概念。今年3月,杨提出苹果将在iPhone 15系列的所有机型上采用这种柱状和打孔搭配的设计。

此前,郭明錤曾暗示过显示屏下的摄像头系统,2021年4月,他宣称这样的设定可能在2023年的iPhone上推出。

据称,三星显示器正在研究屏下技术,可用于隐藏未来iPhone的Face ID模块。然而,虽然它可能在2023年浮现在三星的折叠机阵容中,但它可能再过一年才能进入iPhon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