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3 00:30

微软宣传太囧!Windows配苹果Mac 画面让网友看乐

微软的宣传真是太囧了,这也是让网友看乐了,Widnows配Mac毫无违和感嘛。

近日,Windows官方账号最新一条推文,所用的配图竟然是M1 Mac设备,它包含一篇文章的链接,其中有微软一位高管的提示,以帮助用户清理他们的电脑。

文章中写道:春季大扫除?看看微软的 Carmen Zlateff 提供的这些关于如何安全、顺利地清理和运行你的设备的小技巧”。但是发送这条推文的员工并没有意识到的是,这条推文的配图是一台 iMac ,而不是 Windows PC。

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毕竟可以在Mac设备上通过Boot Camp运行Windows系统。但是这条推文的配图显示了绿色的M1 iMac,它并不能原生运行Window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