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3 00:15

驯龙大师诞生!iQOO Neo6运行《和平精英》《光明山脉》都接近满帧

今天,iQOO产品经理@Neo_贝塔晒出了iQOO Neo6的实测成绩。《和平精英》平均帧率89.7,《光明山脉》平均帧率59.9,两款游戏实测都接近满帧,堪称驯龙大师”。

@Neo_贝塔表示,iQOO Neo6的帧率、散热、温控各项指标都力求极致,只为给兄弟们带来最顶的性能和游戏体验。

据悉,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三星4nm工艺制造,首发Armv9指令集,配备新一代ARM Cortex-X2、Cortex A710、Cortex A510 CPU核心架构,以及新一代Adreno GPU图形单元。

GPU方面由上一代的6系更新换代到7系,Adreno 730是高通迄今为止最强悍的GPU,图形渲染速度相比上一代跃升30%,而在相同性能下,Adreno 730则有着节省25%的功耗优异表现。

驯龙大师诞生!iQOO Neo6运行《和平精英》《光明山脉》都接近满帧

除了骁龙8,iQOO Neo6采用了高导热稀土散热材料,专治手机发热问题。这种高导稀土散热材料采用航天发动机级工艺,通过在金属中加入镧、铈两种稀土元素,让金属上盖的导热系数相比传统散热系统提升200%。

此外,iQOO Neo6采用OLED柔性直屏,形态为中置挖孔,屏幕尺寸为6.62英寸,分辨率为FHD+,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80W有线闪充,机身厚度为8.5mm。

该机将于4月13日发布。

驯龙大师诞生!iQOO Neo6运行《和平精英》《光明山脉》都接近满帧 iQOO Neo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