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23:00

暴汗服被央视点名:减肥不靠谱

4月2日消息,据央视财经频道报道,在众多减肥神器中,最近一款名为暴汗服”的运动服很受关注,它的卖点是通过出汗燃烧卡路里”,以此达到减肥的目的。

在某购物平台上,店家最高月销量就达到3000多单,价格从几十到几百不等。

然而暴汗服减肥法并不靠谱,专业人士指出,短时间大量排汗,减去的重量其实是水分,身体恢复水分后体重会恢复到原来。而且长时间穿着还可能导致体内酸碱度平衡及电解质发生紊乱。

专业人士提醒,暴汗服这种不透气的面料在大量出汗后,还容易滋生细菌,造成湿疹、过敏等皮肤疾病。

现在国际运动医学界流行的看法认为,减脂效率最高的方式是高强度无氧间歇运动。高强度无氧间歇运动停止以后,身体消耗的能量比有氧运动停止以后大很多。

对一些肥胖人士来说,很难靠有氧运动减肥成功,因为很难坚持运动半个小时以上,而靠短时间的高强度无氧间歇运动来瘦身,效果可能更好也更容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