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18:15

SK海力士首席安全开发制造官已被任命为联席CEO 接替李锡熙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去年12月份的管理层调整中晋升为总裁之后,SK海力士首席安全开发制造官郭鲁正在公司的职位又进了一步,他已被任命为联席CEO。

从SK海力士官网所公布的消息来看,在周三的SK海力士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上,郭鲁正就是以总裁兼联席CEO的身份出席的。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郭鲁正晋升为联席CEO,接替是的李锡熙的职位。李锡熙此前是韩国科学技术院的教授,在2013年加入SK海力士,领导未来技术研究院,2014年成为DRAM发展部门的负责人,2016年成为首席运营官,2018年成为SK海力士的CEO兼总裁。

在郭鲁正晋升为联席CEO之后,SK海力士仍将维持联席CEO的架构,另一位是副会长朴正浩,他在2021年出任SK海力士的副会长,与李锡熙担任联席CEO。

SK海力士新任命的联席CEO郭鲁正,在1994年就加入了公司,当时还未成为SK集团的子公司,也就还未更名为SK海力士。在加入公司后的28年时间里,郭鲁正历经技术和制造方面众多职位的历练,由加入时的工程师,成长为半导体方面的专家。

外媒的报道显示,加入公司已接近10年、担任了近4年CEO的李锡熙,将出任Solidigm的执行董事长。Solidigm是SK海力士新成立的一家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公司,管理他们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及SSD业务后获得的相关资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