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18:15

对标三星!华星光电LTPO 2K屏幕来袭:不伤眼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介绍,华星光电打造了一块6.73英寸2K 120Hz LTPO屏幕,这块屏幕支持高频PWM调光,不伤眼,最高可以做到144Hz超高刷新率,比肩三星屏。

毫无疑问,这是国产手机屏幕的一项重要突破。目前安卓阵营超高端旗舰多数都是采用了三星提供的LTPO 2K屏幕,国产屏大部分被应用到了中端产品上。

现在华星光电打造的2K LTPO类钻柔性屏已经登场,这块屏幕有可能会被应用到国产高端旗舰手机上。

和普通屏幕相比,LTPO屏幕更省电。基于LTPO材料,手机可以做到自适应刷新率,充分发挥LTPO的低功耗特性,它针对不同内容和操作,智能匹配最优刷新率,避免无效屏幕刷新带来额外的电量耗损。

总而言之,华星光电的LTPO 2K类钻柔性屏实现了高画质与低功耗的绝佳平衡,相关终端有可能会在今年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