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18:00

内外双120Hz E5屏!vivo X Fold内屏官方首曝

今天,vivo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的预热视频,这款手机的内屏首次在用户面前公开亮相。

从视频来看,vivo X Fold的内屏与此前曝光的照片一直,开孔位于右侧四分之一处,大小与目前主流的手机屏幕差别不大,且无明显折痕。

据介绍,这款手机是全球首款内外双屏均为120 Hz E5材质的折叠屏手机,开启了折叠屏的2.0时代。

根据此前的消息,vivo X Fold采用了浮动中板的铰链设计,能够在手机折叠时下降,为屏幕弯折提供充足的空间,从而让内屏更加平整。

配置上,vivo X Fold将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并内置4600mAh 的电池,支持80W有线和50W无线快充。

摄像方面,X Fold主镜头为将为5000 万像素,搭配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画素两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五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

此外,vivo X Fold将首次在折叠屏手机中采用3D超声波指纹元件,该技术可以大幅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并在解锁速度等方面具有优势。

vivo将在4月11日19:00正式举办新品发布会,vivo X Fold及其他新品将会亮相。

内外双120Hz E5屏!vivo X Fold内屏官方首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