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16:33

宁德时代投资成立新能源资源公司 注册资本达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4月2日,四川康德新能源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朱云峰,注册资本 20 亿元。

宁德时代

信息还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新兴能源技术研发;选矿;矿物洗选加工;金属矿石销售;贵金属冶炼(除稀土、放射性矿产、钨)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大股东为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四川时代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持股40%。

宁德时代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动力电池制造商,该公司此前也布局电池上游材料领域。2021年,宁德时代通过旗下邦普,携手格林美在印尼合资设立项目,总投资 7 亿美元,建设年产能为镍金属 5 万吨/年、钴金属 4000 吨/年项目。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NE Research数据,2022 年1-2月的动力电池出货量数据,全球动力电池出货量合计为53.5GWh,较上一年度增长超过100%。宁德时代的出货量和市场份额分别为18.4GWh和34.4%,名列榜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