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14:49

支付宝公益平台推出“关爱孤独症孩子”专区 网友用多种方式支持孤独症孩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4月2日是第十五个世界孤独症日,支付宝公益平台上线“关注孤独症孩子”募捐专区,为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等公益组织的10余个孤独症儿童关爱项目筹款。与此同时,全国爱心网友还可以在蚂蚁庄园通过捐赠“爱心蛋”、给小鸡换星星装等方式,一起支持“星星的孩子”。

27aeb78168caebcd3104d9fc10f7aec.png

孤独症,又被称为“自闭症”。《中国自闭症儿童发展状况报告》显示,中国自闭症患者已超1000万,其中12岁以下的儿童超过200万,并以每年接近20万的速度递增,他们受限于发育障碍和社会大众的理解不足,很难融入社会。目前,孤独症没有完全治愈的办法,只能进行早期教育干预。

站长之家了解到,从2016年至今,支付宝公益平台已累计为近200个孤独症相关公益项目筹款,超1000万人(次)通过爱心捐赠支持孤独症群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