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14:00

A Better ABK对动视暴雪即时取消疫苗强制令表示反对

在 A Better ABK 早前于 Twitter 上曝光了动视暴雪即将改变疫苗政策之后,该公司刚刚向 TheVerge 证实,其已取消针对美国雇员的 COVID-19 疫苗强制令、并计划推动重返现场办公。由暴雪前员工 Jessica Gonzalez 创立的 A Better ABK,致力于倡导并改善动视暴雪员工的工作条件。周五的时候,该组织宣布将于美东时间 4 月 4 日(周一)下午 1 点发起抗议。

Jessica Gonzalez 昨日分享了一系列截图,其中就包括公司 CEO Brian Bulatao 发给员工的邮件通知。

文中提到针对动视暴雪员工的 COVID-19 疫苗强制令将即时取消,并且探讨了公司的复工政策,可知不同业务岗位恢复现场办公的时间不尽相同。

而 ABK 工人联盟代表在 Polygon 采访时又称:“作为复工的一个前提条件,动视暴雪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开展了多次民意调查、并广泛听取了大家的反馈,最终决定强制所有到岗员工接种疫苗”。

然而让他们感到恼火的是,在宣布即时撤销疫苗强制令之前,公司并未与任何员工进行过商议。

周五的时候,A Better ABK 向公司提出了三项要求:

● 立即撤回‘取消疫苗强制令’;

● 应提供永久性的远程办公选项;

● 由每位员工自行决定在办公室现场或远程工作。

很快,这位 CEO 在另一封邮件中澄清了公司的政策,并向员工保证 —— 如果大家对此感到不适,公司并不会强制所有人都重返现场办公。

对于大多数员工来源,我们仍会执行基于自愿的重返办公室政策。动视暴雪并未在全公司范围内强制进入办公室的美国员工接种疫苗。

具体决策权在动视出版、暴雪、以及 King 的管理人员手上,他们会视当地政策与风险状况而制定最佳的方案。

此外 Schreier 指出,暴雪首席执行官 Mike Ybarra 在当天的一封邮件中表示,他们至少还会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鼓励接种疫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